|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奥特风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 三防终端, 电子数码产品, 通信对讲终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
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7 04:47
  询价
详细信息

“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
主屏材质: IPS 3D屏幕: 非3D屏幕
电池容量: 1500mAh以上 数据接口: Micro USB
CPU频率: 1GHz以上 通信技术: GSM/CDMA
操作系统: Android 类型: 3G手机
后置摄像头像素: 2000W以上 前置摄像头像素: 1200W以上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型号: S15
规格: 三防手机 商标: 锐风
包装: 彩盒包装 温湿度: 支持
网络: 4G全网通 Nfc: 支持
模式: 双卡双待 三防: 防水防尘防跌落
陀螺仪: 三轴 分辨率: 1280*720
颜色: 黑色黄色 重量: 0.28
屏幕: 5.0寸 产量: 100000000

“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详细介绍

  专家奥特风对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的特性剖析

户外运动手机专家奥特风分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有了更多时间和精力参加野外活动。拥抱大自然、领略各种风土人情,缓解快节奏生活下的疲惫。无论是日常旅游还是户外探险,手机作为重要的通信工具,都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旅行活动中一些突发情况或极端的自然条件对手机提出了相对苛刻的要求。这就延伸出了另外一种手机类型——三防手机,这类机型出色的性能足以应付多数的户外突发情况。

由于三防手机的特殊性,需要精密严格的做工以及工艺用料的把控。传统的三防手机通常被设计成外表粗狂,厚重且毫无时尚感,往往被人们看做是“板砖”,这与当今用户追求时尚、智能、创新的需求背道而驰,而自从摩托罗拉Defy上市之后,人们改变了对三防手机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印象,并创新性的把三防、智能、时尚、大屏触控融于一身,它的上市也正式拉开了时尚三防手机的帷幕。

三防(防水、防尘、防震)手机以其专业的防水、防尘和出色的抗摔、抗辗压性能,能够胜任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特殊场合的应用。

根据不同的三防系数,市面上的三防手机目前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各大品牌都曾推出过的普通三防手机,它的三防系数相对专业的三防机来说要略微低一些,但仍能满足一般三防需求;另一类就是专业的三防手机,无论在造型上还是三防系数上都较为强大,户外运动手机甚至能承受一定时间内的水浸泡和汽车碾压,并且其拥有的独特造型和强悍体质使一群消费者对其情有独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